JESSIE

姆巴佩与你 Part 3 初遇——宝格丽 白茶

Page2

此时你正徘徊在那些吧台的糕点之间,在你自认为不会被注意的吧台旁细细品尝着这些高档的小糕点,毕竟这些小糕点散发着独有的香气,对于每次放学时在橱窗旁远远观望,却因为价格原因始终没敢踏进店内的你而言,这有着巨大的诱惑。

你的动作很轻,细细咀嚼着每一口,脸上洋溢出满足的笑容。殊不知你的背后,有一个一直在注视着你的人。

她可真特别,穿着性感的裙子不去热舞却在这里品尝点心,很久没见过这般简单又容易满足的笑容了,像只小兔子一样,不,或许更像一只撩人的小野猫。Kylian心里想道,他唇角微勾,低低的笑了起来。 


在你品尝完糕点后,你稍显局促不安,或许是因为从小较为传统的家庭教育,这让你不太喜欢滑入舞池与不熟悉的人热舞。

你只好拿了一杯加了冰块的威士忌,走到沙发旁准备坐下休息一下。

沙发不大,当你正犹豫着要坐在哪边合适时,Kylian往边上移了移,邀请你坐到了他的旁边。

等你看清他的脸庞时,你愣了一下。Kylian·Mbappe, 你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虽然不了解足球,但是无论是在同学口中还是在新闻中你总是能听到这个名字。

你也知道他是足坛冉冉升起的新星,在去年协助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你好,我是Kylian。”当你还在发愣之际,Kylian率先向你打了招呼。

“你好,我是Mia”。你回复道。

“你是Della的朋友吗?”Kylian问完才意识到自己问了多么愚蠢的一个问题,在这个私人的生日派对上,他认识Della的所有家人,所以她只能是Della的朋友。

“是的,我是她的大学同学,我们是在选修课上认识的,虽然不是一个专业,但很聊得来。”你如实回答道。

“哦,我和Della从小就认识了,我小时候甚至还穿过她的裙子。”Kylian笑着回答你。

你们一起聊了会Della还有她的一些糗事,然而这个话题很快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你们之间陷入短暂的沉默。

初出茅庐的青年与含苞待放的少女,两人彼此距离不过十几厘米,抬头的瞬间,目光恰逢其时的相撞,说不清是音乐旋律太过动人还是灯光氛围恰到好处,明明是料峭的初春,空气却在逐渐升温。


这时,你隐隐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香气,这味道似曾相识,浅浅的酒香混合着葡萄柚与胡椒粒的味道,最终引入田野幻化成少许矿石。

你的心中有了答案,是爱马仕很经典的一款男香——大地。

可你还是向Kylian确认了一下,“你喷的香水是爱马仕的大地吧?”你轻轻问道。

Kylian缓缓看向你,瞳孔似乎还带着一丝震惊,毕竟他下午训练完甚至还没来的及换下运动服,随便喷了几下自己都不知道是哪款的香水就匆匆忙忙的赶了过来。

但他还是接下了你的话题“是的,这是我很喜欢的一款香水。”Kylian有些心虚的回答道。

或许是酒精的缘故,你带了少许醉意,话逐渐多了起来。

“Hey, Kylian,你知道吗?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调香师。我曾经告诉过父亲,可他却认为这太不切实际了。人们都说梦想是遥不可及的,可我却觉得只要努力,总有一天会实现。这难道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吗?”你的话语带着些许苦涩,可又带着少女对未来的所有憧憬。

“梦想是无价的,它像金子一般闪闪发光。”Kylian看着你缓缓地说道。“就像小时候的我也不知道将来有一天我能拿到世界杯冠军。”

你感受到Kylian的视线,深黑的双眸坚定的看着你,你的目光陷了进去,脸颊渐渐染上了一抹红晕。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