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姆巴佩与你 Part 2 邂逅——珍蒂毕丝 凡尔赛舞会

第二天,你早早的准备好一切,燕尾服、白手套、黑皮鞋。

嗯,果然还是到了酒店再换吧,你可不想在大街上引人注目。

你搭乘上地铁,来到了克利翁瑰丽酒店。

酒店外,由精美的雕塑组成的喷泉源源不断的喷洒着水花,仿佛透过清澈的水流就能映射出世间的纸醉金迷。

酒店内有着富丽堂皇的装潢,无论是墙上的画作还是青绿色的瓷釉壁画都吸引着你的眼球。即便你在儿时见过国内最奢豪的酒店,可是相比于克利翁瑰丽酒店,仿佛还是缺少些什么,或许是巴黎与生俱来的艺术气息亦或是自己内心油然而生的向往之情。


自从生活上与父母断绝了金钱援助后,你再也没有买过任何超过50欧元的衣服。

你此时穿着简单的白T恤搭配一条破洞牛仔裤,这是你最喜欢的一身衣服,方便又不失灵动。

你加快了脚步,匆匆走进更衣室,换上了燕尾服。

你的工作是穿梭在宾客之间,为他们提供酒水服务。

随着夜幕的降临,宾客们成双成对的慢慢步入厅堂,男人们身着西装,女人们身着礼服,各种款式应有尽有。不愧是时尚之都,你暗暗感叹。

这里的人们畅谈着生意场上的如鱼得水,时尚领域中新的见解与产品,还有冉冉升起的法国足坛新星——Kylian· Mbappe。这个名字,你再熟悉不过了。


“我不得不说Mbappe是法国近几年最天赋禀异的球员了,你看看他那速度,谁能防的住?”

“这小子可是拿了今年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我听德尚说他现在虽然技术还不太成熟,不过速度这方面确实无人匹敌。”

“嘿,去年法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后我采访过他,他竟然能熟练的用三门语言回答记者的问题,他还说他将来想要精通六门语言。”

你听着这些高官达贵对Kylian的赞美。是啊,他确实是一颗星星,闪耀在高卢雄鸡之上。

你与他的交集不过就是一次派对中的交谈,一次餐厅的偶遇,再就是坐在偌大的王子公园球场看他的比赛罢了。


就在你沉思之时,你没有想到,谈话的主角竟然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Kylian!!!”你的声音很小,但足够彰显出你的惊讶。

你想问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可转念一想,他可是Mbappe啊,众人谈论的足球新星,出现在这里也不足为奇。

“Hey, Mia, 好久不见。”他穿着量身定制的黑色礼服出席舞会,剪裁得体的西装,贴合肌肉线条,瞬间从球场上的硬汉变成了优雅绅士。

他笑了笑,深黑色的瞳孔像是拥有令人深陷其中的魔力,然而你也是第一次有了少许的自卑,自己身着不合身的燕尾服,佩戴着夸张的领结,在女服务生极少的舞会上仿佛是一个滑稽的小丑,你瞬间不想再继续直视他的眼睛。


你想起半年前的初遇,在Della的家庭生日派对上,20岁的他刚刚夺得世界杯冠军…..

  

彩蛋是kyky青春期给女生告白的故事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